喜报-恭喜经济与管理学院马紫艳同学晋级求职大赛总决赛

发布日期:2022-11-30 00:00 编辑: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:


本网消息 为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和就业指导工作,经济与管理学院鼓励学生以赛促学、以赛促训,提高自身就业能力和本领,经过校赛选拔,湖北理工学院共有3名选手成功入围市赛。

 

经过11月19日-25日市赛激烈的角逐,经济与管理学院21级市场营销专升本2班马紫艳在数字智能与社会管理服务赛道中跻身10强,代表黄石市参加2022年“才聚荆楚·勇往职前”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总决赛的比拼。

 

 

 

赛前,黄石市人才中心、湖北理工学院就业处、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教师对马紫艳进行题型剖析,表现评判,悉心指导,希望马紫艳同学能在省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!(通讯员 王雪怡)

Copyright 2009-2021湖北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     地址:湖北省黄石市桂林北路16号      电话:0714-6355093      邮编:435003      ICP备案号:鄂ICP备1502156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