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职业规划大赛

发布日期:2023-11-21 09:38 编辑:王雪怡 浏览次数:


本网消息 青春筑梦在四方,规划启航向未来。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,让同学们认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,并为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指导与帮扶,1120日,经济与管理学院在X3-304举行职业规划大赛,由汪国超老师、王雪怡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,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摩赛事。

根据《湖北理工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》的文件要求,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共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个赛道,经济与管理学院精心筹备,积极动员,前期共有384名同学们报名参赛。经过初赛选拔,共有14名选手进入学院复赛。每名选手通过现场自我展示的方式,从自我分析、环境分析、就业前景、职业目标、行动计划、调整方案等方面展开精彩纷呈,特色鲜明的职业规划成长展示。

QQ图片20231122200647QQ图片20231122202751

经过角逐和评分,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高贤阳和2023级工商管理专业向希恒同学成功入选校赛。通过此次比赛,学生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,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,为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高度统一,将小我融入大我,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打下坚实基础。(通讯员 王雪怡 周泽峰)


Copyright 2009-2021湖北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     地址:湖北省黄石市桂林北路16号      电话:0714-6355093      邮编:435003      ICP备案号:鄂ICP备15021563号-1